在逃女友·

俞瑶那些年被撒狗粮的日常

私设俞瑶是俞亮表妹


时光第一次见到俞瑶,是他和俞亮过完25岁生日后的那个暑假,俞瑶高考完回方圆市,俞亮没时间,他去接的。见到俞瑶后,时光就不得不感叹道:老俞家基因真好,俞亮是棋坛贵公子,他妹妹也这么好看,跟个小仙女似的。“你是时光哥嘛?你好可爱啊,怪不得我哥这么喜欢你,我要是我哥,我也特别喜欢你。真的就跟网上评价一样,你就像个流心奶黄猪猪包。”时光听俞瑶的夸奖听的都要脸红了,“我们走吧。”“时光哥你脸红了吗这是?哈哈哈真的好可爱。我哥天天对着这么可爱的一张小脸还能下得去棋吗?”

 

回家的路上,时光和俞瑶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更多的是俞瑶感叹,“我高中这三年方圆市变化好大啊。这么多高楼大厦的。”“三年了,变化当然大。不过俞瑶啊你高考咋样啊。”“当然很好了啊,正常发挥能上个北大清华。”“你们俞家都什么基因啊,俞亮棋下的那么厉害,他表妹能考985,太牛了太牛了。”“时光哥,你也别妄自菲薄啊,你也是九段啊,你跟我哥不是一样。”

 

到家之后,俞亮出乎意料的居然在家。“瑶瑶你待会去住酒店,我已经给你联系好了,师兄待会会来接你。家里没有床了。”俞亮面不改色把自家妹妹往外撵。“哥!你这是有了老婆就忘了妹妹啊!呜呜呜我要给伯母打电话,控诉你!你怎么这么对待一个考上北大的高材生啊!”“瑶瑶你要是高材生,我和时光这两个世界冠军算什么?”“我不管!时光哥你快劝劝我哥!我不想出去住!就算吃你俩狗粮我也想住在家里!”俞亮听见自己妹妹这句话不自觉挑了一下眉,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“对我说的!我就住在家里!你别想撵走我!”“那你可别后悔。”俞亮用舌尖舔了舔后槽牙,行俞瑶,你给我等着,天天不撑死你的。

 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