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逃女友·

婚后日常---俞亮时光

今天是俞亮和时光结婚后平平常常的一天,俞亮这天没有什么事,早早就回了家。他还在菜市场买了整整一斤的排骨,按照俞亮的话来说时光吃饭都不叫吃饭,那是饿狼扑食,排骨算的上是时光最喜欢吃的了,多买点肯定没错。俞亮一边想象着时光安安静静啃排骨的样子情不自禁弯了嘴角。

 

实在不巧的是俞亮的排骨都做好很久,凉了又加热了一次,时光还没回家。俞亮本来想着今天时光应该是忙,我不能去打扰他。 等到排骨热了第三次,俞亮实在等不住的时候,他终于给时光打了一通电话。但与此同时,门咔哒一声响了,时光很是疲惫的进了屋。“俞亮有吃的吗?我好饿。”我们可怜的小哭包时光委屈巴巴的看着俞亮说道,俞亮一瞬间觉得自己喉头一紧。急忙去微波炉端那一盘炖的烂烂的入口即化的排骨和一大碗米饭,因为太着急还被烫了一下。

 

“嗯?俞亮你脸红啥?我也没特意勾引你啊。”“我,我没事,屋里太热了。”“不热啊,你这脸怎这么红,不会发烧了吧。”说着就要抬手去触碰俞亮的额头。“你别碰,你”“一周年快乐呀俞亮!我今天回来这么晚是因为!噔噔!我去买花了!”时光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变出一束花来。火红的玫瑰和红的像红烧虾一样的俞亮的脸正好相得益彰。“我知道俞亮你有那什么该死的仪式感,所以我就去买了一大束玫瑰花,是不是很好看呀!”“好看,真没想到在我的熏陶下你也懂仪式感了。”“你羞辱我!”

 

“你还吃不吃排骨啊?”“吃,必须吃,你肯定费半天功夫吧。”看时光认认真真啃排骨,俞亮竟然也有一丝饿,倒不是胃里没有东西的饿,是生理上的饿,他看着时光吃排骨竟然起反应了。时光刚吃完还没擦嘴的时候俞亮突然间就吻上去,在两人沉沦前俞亮想着原来唇上有油的时光这么好吻,软软的真可爱。

 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